安樂药赐我永眠

称呼随意
理智看文,文品不代表作者
是杂食党,接受点梗,评论即可
希望能获得更多反馈

脑洞

记梗
祭日快乐he:杰克死亡,其余人无限轮回
互逆he:奈布死亡,只有杰克无限轮回

魔女:奈布魔女 杰克人类
主线be:拼尽全力也未曾在你心中留下痕迹
支线假he:我的爱人就在我身边

互逆:杰克魔女 奈布人类(杰佣杰)
主线he:我用12年爱上你,余生的时间把你锁在我身边
支线be:失去爱人的魔女可怜人

困兽之斗:预言杰克会爱上一个人,这是命中注定的
be:我用你的死亡证明,没有什么是命中注定
he:没有命中注定,你值得我爱

我的爱人已化作风/龙

致幻方糖

改写既定的结局(书)

梗就这么多了,更完【杰佣】Timid me(胆怯的我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