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樂药赐我永眠

称呼随意
理智看文,文品不代表作者
是杂食党,接受点梗,评论即可
希望能获得更多反馈

【杰佣】Timid me(胆怯的我)1

Chapter1 一切的伊始

   阳光也无法到达的地下,隐藏的是未知的黑暗。

     昏暗的地下室内,在毛茸茸的地毯上躺着的是我们的主人公--奈布。全名奈布·萨贝达。此时的他应该快醒了。

   我...怎么了?......对了...我被那个男人,关了起来。真是...耻辱啊...缓慢的移动身体,手...脚...今天依旧被绑着吗...真是一刻也没有松懈啊......

   咔哒,这是钥匙打开大门的声音。那个男人...他要回来了么?...身体...抑制不住的在颤抖,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。明知是无用,但是还是期待那个男人没有看到他。“小甜心~今天你有没有乖乖的?”...无法回答,光是抑制颤抖就已经竭尽全力了。

   他也并没有期待自己的回答。自顾自的把手伸向了缩成一团的人。当他的手触及我的皮肤时,我被吓得打了一个哆嗦。他仿佛被我的动作愉悦了一般,低声笑了起来。“这么怕我吗?我的小甜心,你前天晚上可不是这么说的。让我,在帮你回味一下吧。”

   说着,他把我小心翼翼地横抱在怀里“看样子~甜心有变乖。”...因为已经不敢也不能反抗了,每一次...每一次反抗之后,就会被丢下,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。什么声音都没有,声嘶力竭的呼喊,平时能被迅速回应的名字也没有用。好可怕,仿佛世界都被黑暗凝固了的感觉。

    感觉自己被轻轻的放到了床上,心里又是许些酸涩。“你在想些什么?”耳边衣物摩擦的声音不知何时停下了。“没关系...接下来你恐怕就不能这么悠闲了。”接着我感觉到了床上的下塌,他过来了!仿佛察觉到了我的紧张,他开口道“别担心,我会更温柔一些的♪”“毕竟...时间不多了。”我心里一紧,因为上次说要温柔的时候...我可是被折磨的很惨...不过为什么突然心情变差了呢?在沉思中的我并没有注意到后面的一句低语。

     他轻轻的抬起了我的腿,唇印在我的脚腕内侧...好痒...接着,他开始向上亲吻。小腿,大腿,腰腹,胸膛,脖子...他吻过的地方开始蔓延起了灼烧感。紧接着头被抬起,眼睛上的眼罩被摘摘掉了。不适应的眨眨眼,由于地下室只点了几根蜡烛,显的异常昏暗。很快便适应了环境,抬眼望去,看着面前专注盯着自己看的那人---杰克。他专注的盯着自己的眼睛看,仿佛在看一件稀世珍宝。还是稍稍有些不适应,把脸偏过不愿在看面前的这个人。

   脸颊上有什么...?!!“不专心啊~宝贝♪”...没办法,如果能出去我要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这个王八蛋捶烂。“看着我,我的宝贝。你是我的,也只能想我。”是啊,我刚才就在想你。想怎么捶死你。

   一个毫无预兆的吻落在了我的眼皮上。温柔的,轻轻的,饱含爱意的...令人恐惧。他温柔的为我扩张,并且目光时不时的会停留在我的脸上,仿佛我有什么不适他就会停下一般。我心知肚明,他不会停下的。一个极其自我的男人。手指已经增加到两根了...我眼神涣散的盯着他的脸看。明明...明明这么好的一个人...为什么?为什么会喜欢上我?鸦黑色的发丝,如同刀刻般立体的五官,苍白的脸色正是时下流行的贵族小姐们都喜欢的,病弱的美感。加上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的身材...应该有很多小姐们倾慕于他吧...

     我...我们...不是普通的朋友吗?为什么?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?耳边传来的是压抑的喘息“甜心♪我要进来了哦~”我虽然已经尽量放松了,可是还是会有些痛。空洞的望着幔帐,啊...以前...是什么样来着?身体被带向高潮,意识有些模糊...

下一章回忆进行中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