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樂药赐我永眠

称呼随意
理智看文,文品不代表作者
是杂食党,接受点梗,评论即可
希望能获得更多反馈

【杰佣】Timid me(胆怯的我)11

chapter 11 沉迷其中

   从那天过去以后,奈布似乎有哪里正在改变。杰克对他的关心与照顾被尽数收下,投入的感情仿佛像往大海里扔石子,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 拍卖会已经结束,近期就会返航......杰克看着他突然放下刀叉,奈布拉了拉杰克的袖子,表示他想回去了。杰克低下头轻声问他“需不需要我送你回去?”奈布看着杰克脸上的面具,摇了摇头拒绝了他。

   杰克有些烦躁的将手中的香槟一饮而尽,没有兴趣继续和不相关的人聊天的欲望,失礼的把高脚杯放进侍者的盘子里,扯了扯领结。准备去找哈斯塔,杰克想,『我需要尽快上岸准备收网了』。

   杰克按照哈斯塔给的线路图一路走走停停,倒是也不急,最终站在船仓底的一扇门前,『有不好的预感......』杰克有些犹豫的敲了敲门,意料之中的没有回应,杰克拉开大门有些意外的看到哈塔斯就在屋内。“怎么不回应?”哈斯塔突然回头朝杰克发出诡异的笑声,后面的法阵发出诡异的紫色光芒,阵上隐约站着一个带着面纱穿着紫色裙子的少女。

   船体猛烈的震动了一下,少女消失的地方海水开始蔓延,杰克震惊的看着哈斯塔“你疯了?这艘船上可是有不少名门贵族!”哈斯塔的眼睛发出红光“杰克,你是知道的,他们有多丑陋。”“那你要搭上我一起?”杰克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毕竟他好像没有得罪哈斯塔。“为了伟大的神,牺牲你一个算的了什么,整个船上的人都将成为海神的祭品!!!”

   这个人已经疯了,海水已经淹没了他的下颚,这里不能再待了。杰克转身拉开门,向着舞池跑去,路过面带死气沉沉的侍者;与微笑的贵族小姐们点头示意;穿过高声交谈的绅士。整个舞池都没有奈布的身影,『那么是在房间里吗?』警示员已经拉响警报,海水已蔓延至船舱中部,杰克加紧步伐向客房走去,猛的打开大门,“奈布?船要......”这里也没有,脸色阴沉,杰克的一颗心逐渐下沉。

   杰克心里想着『可惜了那么好的藏品』,一边又抱着希望朝着救生艇的方向走过去。杰克找遍了所有的救生艇都没有看到奈布的身影,杰克守着最后一艘船,把前来抢夺的人全部杀掉,杰克本来是想自己走掉就好了,可是心情却依旧逐渐焦躁,杀心愈发抑制不住,他不顾形象抛弃绅士的外皮抓住甲板仅剩的人们问到“你看没看见一个穿着绿色兜帽的男孩?”不知问了多少人,终于有一个回答上来的。他紧张的挥舞着手,“在二楼的洗手间看到过他一次!不过他看起来不太好,请放……”杰克扔下他的尸体,疯狂的向二楼船舱奔去。

   杰克焦急的奔跑在走廊中,心中只有一个念头,『我会找到你的』二楼的走廊上水已经蔓延过小腿,杰克在走廊上大喊着奈布的名字,最终在走廊厕所的隔间里找到了他,他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。杰克把他背起,水已经蔓延到了他的胸膛,这不是与时间赛跑,这是在与死神赛跑。

   马上到甲板了,可惜船体剧烈的震荡了一下,海水蔓延过头顶。杰克眯着眼看着还依旧有光亮的出口,上面就是甲板了,杰克把奈布搂到怀里,双腿发力猛的窜出甲板脱离船体。向上游去,杰克把头露出海面时猛的吸气,他从未感觉空气这么好。杰克观察怀里人的情况,他似乎呛了些水,用力咳出后呼吸逐渐平稳。还好在海水蔓延的瞬间杰克捂住了他的口鼻,不然吸进海水恐怕会更糟。

   接下来的问题是,如何在海上撑三小时,在带着一个累赘的情况下与人争夺木板,杰克虽说成功的抢到一块,但是手臂和脖颈已经有不小的擦伤。努力把奈布弄到木板上,杰克自己则在海水中,木板无法承受两人重量,杰克守着木板把前来抢夺的人们杀死,夺走他们的外套。尽量拧干,盖在奈布身上,意外收获了两个救生衣,海上还飘着不少碎木头,把他们垫在木板下面,杰克尝试了一下,刚好可以承受两个人的重量。杰克警惕着周围的人来袭,不断有人想搏一搏把他们弄下来,可惜都没有成功。

   随着时间的流逝,海面上漂浮着的人逐渐减少,杰克不断测试奈布的体温和呼吸。通过月亮推算救援队的时间,『为什么他们还没有到!?』杰克的视线有些模糊,在杰克快要放弃时他听见奈布在呼唤他名字,微弱的声音一声又一声地呼喊着杰克的名字。“杰克”他的声音那么的微弱,如果杰克自己“睡去了”奈布自己会活下来吗?答案是否定的。杰克用手拨弄着自己隔壁上的伤口,纤细的指尖在神经上跳舞。杰克坐直把奈布揽入怀中,亲吻他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 『他是我的』

   他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都在吸引着杰克,而杰克,甘之如饴,心甘情愿的沉迷于他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