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樂药赐我永眠

称呼随意
理智看文,文品不代表作者
是杂食党,接受点梗,评论即可
希望能获得更多反馈

随笔2

#我流杰克#

#ooc预警#


   漆黑幽深的森林是罪犯的摇篮,是欲望的乐园。

  什么样的人都会来到这里,有需要的,没需要的,或是被需要的。

  警察会选择在这里枪毙罪人;毒枭会选择在这里交易货物;那些妓女,她们会选择在这里丢弃她们的孩子。

  老练的猎人正手持枪支与一头受了伤的狼僵持不下,像这种小事不会吸引藏匿于雾中的怪物停留。因为他心知结果都是一样的,无非是猎物被猎人杀死。但是……它似乎会给出预料之外的结果。

  猎人的子弹划过狼油光锃亮的皮毛,在空气中留下了皮肤被灼烧的炽热感。狼微微一顿,抓住这个机会后腿猛的发力,在猎人的胳膊上划下了深深的血痕,猎人有些吃痛的松了手。

  狼的眼睛冒着令人胆寒的绿光,利用这一空隙。趁机咬住猎人的猎枪甩到一旁,可惜却被早有准备的猎人反手在后腿上划了一刀。

  洁白的月光透过树叶为眼前这只受伤的狼增添了一抹温和的色彩,它的眼睛充满了魅力、野性、不会被人驯服的高傲。

  藏匿于雾中的怪物却突兀的想要赋予它生机,慢慢驯养它,让它拥有希望,期待未来,变得温顺,在一点点的毁掉它认为已经得到了的东西,它会变成什么样子呢?失望?愤怒?绝望?真想看看它不甘的表情啊……怪物在雾中似是想到了什么,有些兴奋的扇了扇翅膀。

  眼看着狼的体力早已透支就要变成他人的物品,大雾开始弥漫在森林中,雾中走出一位带着礼帽,身穿用不知名羽毛做成披肩的绅士,他傲慢的杵着代表权势的手杖看着猎人“不知这位先生可否割爱将这猎物卖给我。”他披肩上的羽毛在月光的照耀之下显得十分神秘危险。

  空气中弥漫着鲜血的味道,这让怪物想起了以前的“游戏”……鲜血染红了月亮,残肢铺满了森林幽深的小路,怪物背对着月亮在他追逐已久的猎物,月光照在怪物的背上将他的影子打在猎物那写满恐惧的脸上。怪物舔舔溅在唇边的血迹,用温柔的声线说着残酷的话语:“精彩的话剧,不过是时候该落幕了。”

  猎人看着他的权杖有些犹豫“这畜生还未驯化,野性大的很,不如让我替老爷带回去调教一番在送给您”怪物看得清楚,分明是这狼伤了他,他想报复却迫于贵族的权势不得不卖。无聊的把玩着大衣上掉落的一片羽毛,看着他挑了挑眉开口“是吗……”

  猎人见状不妙连忙开口“既然老爷不喜,那这畜生就留给老爷您慢慢料理好了。”

  雾气越发浓密,怪物慢步走到猎人身后,轻生开口“那可真是令人……遗憾。”猎人的脸色有些苍白,抓起掉在一旁的枪就这么落荒而逃了,怪物看着他逃跑的背影笑了笑“你逃不掉的。”

  怪物向那匹狼伸出了手

  “我是雾鹗,不过请叫我Jack,Jack就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